演唱會

9931 篇文章902 人追蹤
看板篩選:GOT7
GOT7
judy
5 月 22 日

Got7 Home Coming Fancon 後記💚

嗨大家,我是剛剛的翻譯俠 judy 🤣🤣🤣,看到有人這樣叫我快笑死,欸不是可以取一個畫風正常一點的名字嗎??相信大家剛剛瘋完現在都還意猶未盡,所以我來幫大家大概整理一下,今天演唱會的 talking
愛心跪哈哈
443
72
收藏
GOT7
沒有錢🤌🏻
5 月 24 日
精華

#分享 GOT7 2022 FANCON 'HOMECOMING with I GOT 7' 線下演唱會後記✨

哈囉大家第一次發文就獻給GOT7了!,有違反版規的部分再拜託大家告知,會馬上刪除修改🥹,️文很長!是落落長的流水帳後記!️,不知道大家這兩天的推特通知是不是又活過來了️‍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GOT7這次的線下演
愛心
402
29
收藏
GOT7
우리갓칠
6 月 19 日
精華

#分享 GOT7 "Homecoming"那些演唱會幕後的故事

深入了解這組K-pop明星們重聚在首爾的演出、新專輯、以及與長久以來的所屬社分離後的未來,「如果一切都很簡單,那就不值得了。」離開充滿5000名熱情粉絲的首爾競技場,GOT7成員們馬上走向他們最大的粉
愛心
339
18
收藏
GOT7
5 月 13 日

#分享 你的偶像知道你在賣他的演唱會嗎?

如題,不知道該發在哪裡,才想到發在這裡勸世?又或是發洩?入坑第七年,第一次感受到憤怒與無奈,我不知道能用什麼方法處理這件事,如果違規再麻煩板主刪除。晚上在GOT7周邊買賣社團看到一位粉絲在拆售重播票券
愛心嗚嗚跪
287
70
收藏
GOT7
5 月 25 日
精華

三日份的愛

真的在家裡看哭了,不知道下一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了,短短的回歸期,但又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,GOT7是為了粉絲而存在的團體,七個人在不同的經紀公司要合力湊出一個回歸期真的很不容易,為了團體的商標也真的
愛心
259
11
收藏
GOT7
2021 年 4 月 14 日

#疑問 #問 被海樂封鎖了?

更,如果我收到像 B32那種訊息的話我理智線早就斷裂了⋯,奇人共賞🤩,B21 說海樂會在星期五匯款 不知道了 明天再來看看🥲,B8 B9 B17 B19,我其實有去消保會申訴,他們說已經移請企業處理
愛心
100
45
收藏
GOT7
5 月 22 日
精華

#疑問 珍榮衣服項鍊同款

剛看完線上演唱會,被珍榮身上的狗狗踢跟項鍊燒到!,超想找到同款嗚嗚,馬上去淘寶以圖搜圖但也找不到🥹,想問有沒有鳥寶有任何線索🥺
愛心
81
24
收藏
GOT7
2021 年 3 月 11 日

GOT7演唱會海樂大舞台 最新回覆

請問還沒退票的鳥寶寶你們會去退嗎(;´༎ຶД༎ຶ`),海樂一直不給的正式回應真的讓人好心急!!!
愛心哈哈
78
61
收藏
GOT7
5 月 21 日

#分享 收到演唱會通知啦~

成功購票的鳥寶寶們應該都會收到mail 有夠期待明天的演唱會😍 真的希望直播平台可以幫幫忙不要完蛋 祝大家明天都可以開心看七隻的表演!!
megapx
愛心
74
23
GOT7
好想吃燒烤
5 月 22 日

好緊張😣

聽說好像2:00就可以點進直播裡,但現在一直顯示還沒開始是正常的嗎🥲🥺,真的好緊張 好怕出問題
愛心
71
102
收藏
GOT7
1 月 15 日
精華

#分享 演唱會退款支付命令申請

目前應該還有不少購買《GOT7 2020 WORD TOUR “KEEP SPINNING》的鳥寶寶困在退票沼澤,所以就想說成功後要註冊Dcard分享我申請支付命令的文件準備,第一次發文如有錯誤還請見
愛心
71
38
收藏
GOT7
2021 年 10 月 14 日

GOT7 演唱會退款/海樂影業

簡單描述現在的情況,我目前是已經到申訴第二次的階段,10/14(今天)開協調會,第一次申訴,海樂表示會在9/3完成匯款,但沒有收到退款,第二次申訴,海樂表示會在10/13完成匯款(也就是昨天),但還是
愛心嗚嗚跪
69
76
收藏
GOT7
王嫂-鳥寶包❤️
2021 年 11 月 16 日
精華

#情報 演唱會相關之集中討論‼️

鳥寶包們大家好鴨!,我終於把板上演唱會相關的文章整理好了!,以後有疑問的朋友 可以先看看卡友們發布的文章,而已經收到退款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一下相關經驗 給大家參考!,所以以後演唱會退款的疑問可以不用另外
愛心
64
28
收藏
GOT7
3 月 11 日
LINK

GOT7演唱會退票團體訴訟

大家好!在專版的置頂精華文章中有提到我們有建立一個群組,接下來將會開始處理團體訴訟的部分。因為進行訴訟需要一筆費用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平分,越多人平分費用也就越低,但打官司也並不是絕對可以拿到退款,還是
愛心嗚嗚
64
57
GOT7
ʕ•͡-•ʔฅ?
5 月 24 日

#疑問 珍榮演唱會戒指💍

今天珍榮終於把演唱會的影片釋出了🥰,(聽說是有粉絲在今天的簽售詢問 然後榮就發了,真的好寵🥺),這裡想問有人知道珍榮的戒指是哪裡買的嗎🥺,(已經用Google 以圖搜圖 也查了很多關鍵字,但沒有找到完
愛心
62
8
收藏
GOT7
2021 年 3 月 22 日

GOT7 台北場演唱會退票

更,我3/25去消保會申訴,4/9就收到退費了,強烈建議還沒收到退款的人可以去消保會申訴,9月初公告可以退票的時候我就馬上寄過去了,也在雲端確認過訂單編號,2月初跟臉書客服聯絡的時候跟我說3/19會入
愛心哈哈
53
23
收藏
GOT7
9 月 19 日
精華

#分享 收到演唱會周邊啦🌸

嗨嗨,大家都收到演唱會周邊了嗎~~今天Blue Monday 收到衣服整個被療癒了呢️️,期待陸續拆包裹的日子,大家還買了什麼呢?我最近除了等待專輯之外,還跟了水獺娃娃的團🦦,看到這個影片好多榮宰真的太
愛心
50
36
收藏
GOT7
148_
2021 年 5 月 10 日

#疑問 演唱會退款問題

如題距離演唱會取消要退款的事情已經過了快一年了,上次看大家也有部分沒拿到,於是我又去問了一次官方結果他們回覆會在4/23入帳,昨日5/9想說去刷本子看看(都過多久了,結果還是沒有帳款,看到後氣死馬上去
愛心
38
58
收藏
GOT7
2021 年 6 月 1 日

想請問一下這三張是同一個演唱會的嗎?他們好像穿的一樣?!,是的話想請問一下是哪一場的?謝謝,圖都是推特找的!
愛心
37
3
收藏
GOT7
2021 年 10 月 6 日

Got7 演唱會退票

哈囉!各位鳥寶寶們,想請問大家有收到票嗎?今天一早起床收到海樂寄來的信,結果是票⋯⋯,我猜想⋯是把票都寄還給我們就可以不退票錢了嗎⋯⋯⋯?所以真的拿不到錢了嗎⋯ಥ_ಥ
愛心驚訝嗚嗚
35
25
收藏
GOT7
2021 年 10 月 28 日

#分享 GOT7演唱會退票最新消息

目前的狀況:第二次申訴,已收到政府來信說要開協商會,也收到海樂的回函說預訂11/19會退款。剛剛致電給政府承辦人員,:您好~請問協商會一定要參加嗎~因為海樂那邊回函是寫他們不會派人參加,那我需要到場嗎
愛心
30
15
收藏
GOT7
1 月 9 日

#疑問 GOT7台北場演唱會海樂尚未退費

請問還沒拿到退費的鳥寶寶們,你們的下一步會怎麼做?海樂丟下一封郵件就消失也沒任何後續(;´༎ຶД༎ຶ`),真的很怕錢就這樣要不回來了,更:目前已申訴兩次消保會!,但調解會(去年11月)因為有事不便出席
愛心嗚嗚
24
25
收藏
GOT7
好想吃燒烤
5 月 14 日
精華

#疑問 #詢問 線上演唱會購票

不好意思打擾大家🥺,因為這次線上演唱會的平台之前沒有使用過,剛剛想試著購票,但因為沒有可以配合的付款方式所以沒有辦法購買,想請問目前有代購或是有人在接代刷的嗎🥺,如果問了蠢問題或是違反版規會刪文!
愛心
19
30
收藏